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开展

中国有色十四冶举办新春职工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7-02-07 18:02

2月6日晚,在中国有色十四冶揭牌成立当日,“携手共进、筑梦远航,谱十四冶时代华章”新春职工文艺汇演在十四冶大院举行。公司干部职工同台演出,共贺公司开启新征程。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杨金出席并讲话,工会副主席胡珠荣出席观看现场演出。


DSC03958s


演出由锣鼓表演“初心”作为开篇,敲响了“战鼓催征”。“头狼”一声长嚎,激起“群狼”嗷嗷,铿锵有力的鼓点点燃了满怀豪情;集体舞蹈“开门红”、倡议书“品牌十四冶,筑梦一家人”、大联唱“相亲相爱一家”等节目掀起上篇“携手共进”的主旋律;现代舞“我们的中国梦”、诗朗诵“我们工程人”、拉丁舞“激情与力量”等节目揭开了下篇“乘风破浪”的蓬勃生机;演出尾声,公司领导和全体演职人员及现场职工齐唱《建投之歌》,昂扬的歌声响彻夜空,开启了“筑梦远航”的新征程。


IMG_8957s

锣鼓表演“初心”

演出前,杨金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送上新春的祝福!他指出,刚才十四名鼓手敲响鼓角,预示新的启航将取得新的成绩。这是值得铭记的好日子!受集团领导委托,他再次向新公司成立表示祝贺,并预祝演出圆满成功!受集团工会委托,向奋战在各岗位的广大职工一年来付出的努力和为集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亲切慰问!


3U6A5001s

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杨金致辞


3U6A5011s

董事长李劲松致辞


  中国有色十四冶董事长李劲松在致辞中指出,经过全司1100余名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不畏艰难、砥砺前行,整合重组稳步推进,生产经营工作扎实开展,实现了公司各项工作的无缝对接,圆满完成了2016年的各项生产经营目标。他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全体员工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十四冶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公司将以市场为导向,立足企业的资源优势、专业能力和品牌效应,以工业、基础设施和房屋建设为主营业务,不断提升工程总承包、“走出去”、综合管控、资源整合四大核心能力,力争2020年前实现年营业收入、合同额、利润收入翻一番,努力将十四冶打造为集团工业建设的主力军,“走出去”发展的排头兵,营业收入超百亿、员工幸福的大型综合性工程总承包企业。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共同谱写十四冶新的时代华章!(乔丽军)


IMG_9161s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