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集团资讯

集团新版宣传片《砥砺前行 奔向世界500强》发布

发布时间:2017-02-10 11:29

  经过精心拍摄制作,近日,集团新版宣传片《砥砺前行 奔向世界500强》正式发布。

  集团新版宣传片以云南建投人砥砺奋进推动集团跨越发展为主线,通过集团作为“云南省重要的投融资平台,云南省最大的工程总承包商,云南省‘走出去’的排头兵,云南省深化国企改革、转型升级排头兵”四个视角,充分展示了集团投融资、工程总承包、“走出去”、深化改革、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非凡成就和集团作为省属大型国有建设投资企业的强大综合实力。新版宣传片的发布,将进一步凝聚起全体建投人“永葆忧患意识、弘扬狼性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促进跨越发展”的强烈共识,展现出集团实力强、敢担当、守诚信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影响力,激励全体建投人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只争朝夕、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向着2020年迈向世界500强的目标聚力跨越、砥砺前行。

    观看链接:https://v.qq.com/x/page/e0373c5ycs9.html


2017021002104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