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杨怀忠参加六直管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03-14 18:22

    3月14日,第六直管党支部第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弥勒市人民医院项目部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杨怀忠同志到会指导,并开展专题党课。

    会上,六直管部全体党员分别围绕“四讲四有”,结合交心谈心和群众意见,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重点查看是否存在理想信念模糊动摇 、大是大非问题上态度不鲜明 、组织观念淡薄 、道德品行失范 、不履行职责 、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对是否存在进取精神和业务技能不强 、按月足额交纳党费、按时参加支部学习和组织生活 、完成支部安排工作等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怀忠同志肯定了这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良好成效,他说“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真真切切,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杨怀忠对六直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次以“规范组织生活”为主题的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必须强化党的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要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重在解决问题、发挥熔炉作用,我们一定要发挥好组织生活会的政治优势,通过正面思想交锋、拉耳扯袖、红脸出汗,解决党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引导党员立标准、找差距,激励党员在公司改革发展中当标兵、作模范,激励党员立足岗位、敢闯敢拼、勇于担当,让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以充分发挥。(作者:郭兴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