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第六直管党支部召开首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16 11:43

3月14日,第六直管党支部第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弥勒市人民医院项目部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杨怀忠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六直管部全体党员分别围绕“四讲四有”,结合交心谈心和群众意见,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重点查看是否存在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大是大非问题上态度不鲜明、组织观念淡薄、道德品行失范、不履行职责、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对是否存在进取精神和业务技能不强 、按月足额交纳党费、按时参加支部学习和组织生活 、完成支部安排工作等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怀忠同志肯定了这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良好成效,他说“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真真切切,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在讲话中要求各位党员要严格组织生活,不能游离于组织之外,支部要按时、认真的组织和开展组织生活会;支部要把党支部工作制度建立起来,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认真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并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支部班子成员要认真执行“三重一大”制度,把好决策关;班子成员要团结互助,敞开心扉,经常沟通交流,拉近距离,让凝聚力发挥作用;党员要“管好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嘴”,坚持廉洁自律,维护好公司和组织的利益。(郭兴隆)

sQQ20170316-2

sQQ201703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