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黄伟参加四直管部组织生活会并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03-16 18:16

    

      

    316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伟全程指导四直管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以“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彰显新作为,为开创公司快速发展新局面奋勇前行”的主题党课。

    这次组织生活会以“十八届六中全会为主题”,四直管部党支部围绕 “两学一做”,按照“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标准,结合“争做合格建投人”、 按照“五讲五比”活动要求,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 “四个意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黄伟肯定了四直管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成果,他说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开门见山、程序规范,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开出了好氛围、好效果,是一次有辣味、有深度、有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随后,黄伟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五讲五比”活动深刻内涵,围绕集团和公司两级职代会精神,讲了一堂振奋人心的以“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彰显新作为,为开创公司快速发展新局面奋勇前行”的主题的党课,介绍了集团和公司的“十三五”目标及2017年经济、技术等各项指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讲形势、讲任务,努力拼搏,通过文化引领凝聚力量,奋力实现公司各个阶段的奋斗目标。(作者:尹娜)

H5(C5J5`~I[JKS84~AY`]J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