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集团资讯

《云南新闻联播》报道集团积极投身我省“五网”建设

发布时间:2017-03-17 11:35

  按照省委省政府将集团打造成为我省“五网”建设重要投融资建设平台要求,集团积极投身我省“五网”建设,目前集团投资实施的基础设施项目超过2000亿元。今天,《云南新闻联播》对集团助力红河州基础设施建设驶入快车道进行了报道(新闻观看链接:http://dazzle.cdvcloud.com/cdv1tmpl/text_detail.html?classify=video&id=58cbbe280cf2c962308aa36b&viewType=weixin&companyId=ysxw&productId=ysxw)。

  报道中指出,在红河州,集团以PPP模式实施的投资在建项目有9个,如弥泸高速、元蔓高速等高速公路项目,对红河州融入滇中城市经济圈,建设面向东盟开放的交通枢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两天前,3月15日,《云南新闻联播》对正在紧张施工的有轨电车项目进行了报道(新闻观看链接:http://v.yntv.cn/content/91/201703/15/91_1464551.shtml)。集团与红河州政府以PPP模式合作建设的我省首条城市有轨电车——滇南中心城市群现代有轨电车项目将于今年10月实验性通车。(责任编辑:郭永坚


2017031708574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