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第四直管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7-03-18 11:43

3月16日,第四直管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公司总经理黄伟同志、党委工作部部长华娟同志参加会议。

 

黄伟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围绕建投集团、十四冶远景规划及2017年经济、技术等各项指标讲形势、讲任务,号召直管部全体干部职工上下努力拼搏,为实现目标,以“五讲五比”、“两学一做”活动,推动干部队伍建设,实现文化引领、凝聚力量。

 

此次会议提出: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搞好民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提高业务水平、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三要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巩固执政地位的需要,也是应对挑战,推进现代化建设进程的需要;四要搞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落实云南建投集团、十四冶一届一次职代会议精神“夯实基础、创新进取、砥砺前行、开创公司快速发展新局面”及“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彰显新作为、为打造百亿企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实际需要。

 

据悉,第四直管部党支部于34开始落实党员情况,建立党支部微信群,发放学习资料,开展谈心谈话,并于313日成立支部委员会,315日召开支委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尹娜)

 

sDSC06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