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李忠到第二直管部保山管廊项目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03-24 11:09

3月22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忠给第二直管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增强法治观念,做学法用法模范”主题党课。


s李忠书记讲党课


李忠书记围绕公司生产实际情况,为进一步推进项目部管理各项工作向依法决策、依法管理,重点强调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核心在于深化项目部管理人员法制建设理念;二是根本在于形成项目部制度的权威性;三是关键在于项目部日常运行的规范化。分别从施工合同签订注意事项、项目部印章管理以及劳务使用规范等方面,结合以往公司真实发生的案例进行了详细分析并针对根源提出把控要点。


新的形势对项目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待,唯有从摸着石头过河的管理方式转向依法有序的保障模式,从依靠领导者个人魅力转向依靠民主法制的精神来推进治理,才能有力推进项目管控过程的的法制建设,法制建设的道德才能顺畅平坦,项目建设过程的风险防范做到位,才能在公司快速发展中做出贡献。(宁显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