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第八直管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17-03-24 11:44

3月22日,第八直管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流动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怀忠同志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会上,第八直管部全体党员同志坚持问题导向,站在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的高度,本着对组织负责、对班子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格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结合“争做合格建投人”、“五讲五比”活动要求,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


杨怀忠同志肯定了支部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高度重视和充分准备,他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完善机构,加强制度建设,常态化开展组织生活会;二是凝聚共识,团结奋进,发挥好支部班子的带头作用,不断发挥党支部桥梁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不断加强党员管理,更好地发挥每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直管部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四是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党员意识,多形式、多渠道组织开展党的相关知识和新时期党员必备知识的学习,提高党员的学习热情;五是要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活动载体建立在实际工作当中,在廉政建设的基础上抓好班子建设。最后,杨怀忠同志强调,批评不是有成见,而是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促使各位党员同志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共同为直管部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苏萍)


sIMG_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