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公司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机关一支部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17-03-30 09:49

3月28日,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赵宗平,党委副书记、董事李忠,纪委书记高彩琴3位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1s


按照集团和公司党委相关要求,根据《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方案》,机关一支部认真开展了会前各项工作。认真对支部成员逐一进行谈心谈话,了解党员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的情况。过程中,谈话人员间互相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出支部和个人目前存在的问题不足。同时,机关一支部制定了征求意见表,支部全体党员纷纷对支部班子及支部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支部班子率先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大家气氛活跃,积极发言,纷纷站在客观公正的角度为自己的同志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3位领导班子,从公司整合重组后的工作开展、思想统一融合、与员工的沟通交流指导,以及公司战略宣贯、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从沟通融合、工作向基层倾斜、建立具有公司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等方面提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希望每位党员都能立足本职岗位干好工作,爱岗敬业,珍惜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营造良好向上的工作氛围,不断助推公司发展。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互相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