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第五直管部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31 17:30

3月30日,第五直管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汉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并进行点评,党委工作部派人全程指导。


会前,五直管党支部针对党员分散切距离较远的情况,把互联网优势转化为基层组织联系服务党员的优势,通过“互联网+学习”的方式,向全体党员推送了习近平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准则》和《条例》等学习内容,并以党小组的形式进行集中学习。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党员之间都进行了谈心谈话,班子成员征求了直管部广大党员群众对支部班子的意见,查摆了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的问题,为组织生活的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与会党员敞开心扉,彼此心照不宣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会议呈现出严肃活泼的气氛。黄汉勇对这次会议的召开给予了肯定,他说,这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大家坦诚相见,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金献东)


sIMG_6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