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机关三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17-04-01 09:27

3月30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所属部门的两位分管领导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怀忠,总会计师魏建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党支部班子和公司分管领导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和不足,全体党员分别提出批评意见。全体党员对照“四讲四有”标准,从严从实,见人见事,抛开面子,揭开里子,避免了讲形式、走过场,避免了搞“一团和气”,当“老好人”,而且批评中不讲优点、亮点,只讲缺点和不足,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以“团结——批评——团结”为目的,增强了“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乔丽军 潘飞)


sQQ图片201703311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