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第一直管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7-04-10 16:28

4月7日,第一直管部党支部在云南建投元蔓高速公路土建八分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进行点评。


会前,第一直管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掌握《准则》基本精神和《条例》基本要求。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党员之间都进行了谈心谈话,班子成员征求了直管部广大党员对支部班子的意见,查摆了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的问题,为组织生活的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每个人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认识都非常深刻,碰撞思想,触及灵魂深处。会议的全过程气氛很好。黄伟同志对这次会议的召开给予了肯定,他说,这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大家开门见山,对自己的认识比较深刻,同时认真听取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并表明改正的决心。对年轻同志的进步感到欣慰,年轻党员应该以关键少数来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樊玥)


s一直管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