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2017年一季度生产安全质量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4-17 14:41

4月14日,公司召开了2017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及质量工作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忠怀,公司副总经理夏歆昊、谢长实、许森森、刘明磊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安全总监徐瑞昆主持。


_MG_0802s


会议通报了公司一季度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工作情况。谢长实对公司的下一步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针对近期全国范围内发生的安全事故的特点,通过事故案例给参会人员予以警示。他提出,一要建立健全安全管理机构和配备相应人员,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安全体系;二要明确各直管部、项目部的安全负责人;三要严格管理施工起重机械设备,加强对安全设备、设施的自检,确保首检合格率;四要认真组织学习公司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五要以科技手段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进一步强化现场施工方案管理;六要对三违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典型问题和严重违法行为公开曝光,建立“黑名单”和责任人约谈制度。


夏歆昊对公司下一步生产、质量管理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认真贯彻质量终身责任制,所有在建项目认真进行存在问题梳理,及时进行整改;二是认真落实“质量月”活动要求,扎实开展质量管理活动,积极主动开展创优活动,提高创优级别,推广应用“四新”技术,开展科技创新工作,把工程施工优点、亮点展现出来;三是要掌握现有施工任务、直管部人数、管理成本等,积极开展生产经营工作;四是积极组织新版公司QES三体系文件的换版工作;五是尽快完成2017年度质量管理责任书的签订。


  杨怀忠对会议进行总结并部署工作,一是各直管部、分公司根据年初与公司签定的生产经营责任书,倒排月度营收计划,认真组织和安排落实,确保今年的生产任务目标完成;二是质量工作要有计划、有安排、有跟踪、有落实,加大检查力度和惩处力度,保证工程质量;三是各安全管理机构要健全,各层级管理机构人员配置齐全到位,明确岗位职责,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位,领导重视,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四是各直管部、分公司、项目部负责人必须把此次会议精神进行宣贯,按要求认真组织落实,层层分解责任,共同努力把生产、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做得更好。(叶伟聪、曾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