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第六直管党支部深入学习“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和公司基层党建工作两个文件

发布时间:2017-04-17 09:49

4月13日,第六直管党支部组织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党委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目标量化考核评分表》两个文件的学习。


会上,党支部党员同志对两个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热烈的讨论,并对支部建设提出了愿景和要求:一是要做到生产结合党务工作,党务工作要促进生产,按照中央和党委要求,认真履行好职责,为公司创造效益;二是党务工作是个长期工作,要将各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积极学习党委下发文件,认真执行党委要求,并搞好自身支部建设。


  经过此次学习,支部成员深刻领悟了党中央、公司党委对基层支部的党务工作要求,支部明确了今年的党务工作方向。第六直管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党中央及公司党委的要求执行、贯彻、落实,积极发挥基层支部的作用。(郭兴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