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第八直管部组织开展2017年首次廉洁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9 11:25

4月17日,第八直管部党支部组织直管部班子及民大项目全体职工开展了2017年首次廉洁观影活动,共有党员10人、普通群众30人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参会人员重温了《集团党委关于印发陈文山同志在2017年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2017年集团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和公司2017年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相关文件精神。大家还对近期比较热门的当代检察题材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进行了观看并交流讨论。该剧内容取材于真实案例和现实中轰轰烈烈的反腐行动交相辉映,剧情、人物都让人们津津乐道,其契合时代的脉搏,符合广大群众的反腐愿望。


  此次活动是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主要立足于加强岗位廉洁风险防范,通过集团和公司相关文件的再学习和反腐廉洁影片的观看,目的在于教育引导全体观影人好好吸取其中的教训,认真品味这道反腐“精神大餐”,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牢固树立廉洁从业的理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李冬梅)


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