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要闻

赵宗平等公司领导一行到第八直管部民族大学项目部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21 14:01

4月19日,公司党委书记赵宗平、工会主席杨怀忠、副总经理周韬一行到第八直管部云南民族大学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


直管部及项目部班子分别对直管部状况及项目组织推进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并认真对项目前期工作中的施工形象进度、设计勘察、预算编制、项目施工许可证办理等作了详细介绍和总结分析。


赵宗平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作出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并明确提出了六个方面的指示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从严治党,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围绕直管部发展目标,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直管部上下思想意识要高度统一,班子间要精诚团结,拧成一股绳,励精图治,主动作为,作出表率,放眼市场,不断开拓新市场;三是提高认识,明确态度,认清做好当前项目的重要性,打破等、靠、要的传统思想,对待问题和困难要开动脑筋,找方法、定措施;四是根据集团和公司的管理制度和方法,建立健全直管部组织架构和管理制度,用制度管人、用制度办事;五是项目部与直管部要加强沟通、密切交流,直管部处理问题时要明确时间节点,明确责任人,优质、高效地处理好各项工作和问题;六是按照施工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做好人、财、机的计划,明确责任、明确目标、明确态度,做到有计划、有落实、有检查,科学有序地指挥好项目的组织实施。


杨怀忠强调,直管部要尽快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制定完善管理制度,理清责任,科学管理;项目部要转变观念,充分了解EPC项目特点,加强沟通,专人跟踪落实具体工作。工作中要主动出击,从小事抓起,做好巡检巡查工作,抓好督促落实。直管部、项目部要通过开展劳动竞赛、借助“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扎实做好党群工作。


周韬要求直管部两级班子,一要统筹规划,确保目标按时按质完成;二要明确岗位职责,做到权责清晰,扎实做好任务分解、责任分工;三要牢固树立“现场即市场”的生产经营理念,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干出好业绩、赢得好口碑,获得一方新市场,争取拿到更多好项目。(李冬梅)

IMG_055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