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要闻

护卫队干部任命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24 18:00

4月21日,昆明市经文保分局政委陈云彪一行到中国有色十四冶宣读公司护卫队干部任命,集团护卫队管理处处长李毅东、公司党委书记赵宗平、公司工会主席杨怀忠出席会议,会议有集团护卫队管理处副处长付再聪主持。


杨怀忠代表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对参会的昆明市经文保分局、集团护卫队管理处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参会的25名护卫队队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他首先感谢了公司护卫队对公司维稳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希望护卫队今后能不断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加强日常训练,提高自身素质,为集团、公司的维稳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护卫队大队长潘飞代表新任命的护卫队干部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护卫队将严格认真贯彻相关规定,坚决服从集团护卫管理处和公司领导的指挥和调动;依法稳妥处理群体事件,服务好公司维稳工作。(潘飞)


_MG_082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