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元蔓高速项目组织特种作业培训

发布时间:2017-04-24 11:11

4月13日-19日,元蔓高速项目组织项目部及一线职工参加特种作业培训考试。低压电工作业人员:13人、登高架设作业人员:15人、焊接与热切割作业人员:18人,一共46人,通过率达到90%。


特种作业人员教育是安全管理中一个极为重要的环节。特种作业,不仅危险性大,极易发生群死群伤的重大伤亡事故,而且对周围环境以及他人的生命安全也有着重大的威胁。本人也参加了这次特种作业人员培训考试,在培训及考试过程中跟工友们沟通交流的时候。有的工友就跟我们说这样的培训应该多组织,通过组织这样的培训我们的技能更加熟练,安全意识得到了加强。


  对特种作业人员进行各种安全教育培训,并做到持证上岗,是提高操作者的安全技能和安全意识,避免和减少伤亡事故的前提和基础;同时也是保证企业安全生产,降低事故频率,实现安全生产目标的重要措施。(樊玥


s001



s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