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第一直管部元蔓高速项目部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4 11:28


4月20日晚,中国有色十四冶第一直管部元蔓高速公路土建八分部在一号驻地组织所有现场一线职工及项目部人员参加“加强防暑知识宣传,提高自我防暑能力”送清凉主题活动。


元蔓高速公路项目位于红河州元阳县境内,最高气温可达435℃,夏季酷热期,尤其是重体力劳动和高温、高危岗位,工人由于出汗过多,体内失水,会引起头晕、头胀、视力模糊、乏力、动作的准确性和协调性以及反应速度降低,不但影响工人健康,而且容易发生安全事故。


项目部针对高温天气施工,结合项目部实际情况,积极采取切实有效的防暑降温措施,调整上班时间为早上730--12:00,下午15:00--19:00,避开高温时间,防止作业人员中暑。项目部积极组织进行防暑安全教育培训,通过播放中暑的基本症状、中暑后的应急处置、中暑的预防等小视频,让作业人员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项目部及时购买各类防暑降温药品(十滴水、藿香正气液、风油精、清凉油等),及时发放到各施工队,由各施工队负责人领取,项目部监督落实发放到每个工人手中。


  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切实做好项目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落实工作,有效预防和杜绝中暑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和项目安全生产的有条不紊。(樊玥、王发)


s001


s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