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要闻

坚持和完善干部考核 提振发展士气

发布时间:2017-04-26 16:59

  

_MG_0864s


  “领导班子和干部考核是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是集团长期经常性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准确识别干部,客观评价领导班子,激发干部队伍内在活力,发挥考核在干部队伍建设中的导向、评价和监督作用”24日,集团纪委书记袁淑文在十四冶2016年度综合考评会上强调了领导班子和干部考核的重要的意义。


  整合重组后,公司干部人才队伍不断壮大,建设一支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干部队伍,为集团和公司整合重组、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是公司坚持党管人才的一项重要工作,赵宗平说,“我们要坚持把干部考核结果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注重把考核结果与干部奖惩结合起来”。


  在24日集团第六考核组对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综合考核会上,公司董事长李劲松和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赵宗平分别汇报了2016年度公司行政工作、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分别进行现场述职述责述廉,48名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考核组逐一开展了谈话,从严从实按照考核原则、程序、标准和要求完成了考核工作。


  25日,公司充分发挥干部考核的“指挥棒”功能,对79名中层干部进行考核,8名干部代表进行现场述职述廉。赵宗平在考核会上说:“我们要通过讲成绩、讲经验、讲不足,增进大家之间的了解,促进干部队伍的融合,调动工作积极性,增强争先创优意识”。


  建投集团2020年要迈进世界500强,中国有色十四冶2020年要实现营业收入超百亿的目标,这就要求我们必须要发展,“不发展不行,发展不好也不行,广大干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在发展中体现我们的价值”,赵宗平说:“责任重于泰山,广大干部一定要严抓责任落实,促进公司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的提升,促进公司发展质量和发展效益的提升,避免管理不到位而造成的发展损失,公司将严格责任追究,落实责任兑现,全力打造幸福企业。”(王祥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