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要闻

国资委监事会到中国有色十四冶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29 10:12

_MG_1050s


4月28日,云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管委员会李恩宝主席一行,到中国有色十四冶调研指导工作。中国有色十四冶在家班子及扩大成员参加会议。


李劲松代表公司向监事会汇报了整合重组以来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就监事会关注的公司机构、资产财务、生产经营、法律事务、新老公司承接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赵宗平、李忠分别对公司党建工作、法律事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


监事会听取了汇报,对公司整体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李恩宝肯定了十四冶领导班子是有担当的团队、是执行力强的团队,在整合重组压力大、生产经营任务重的情况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可喜成绩。他表示,一是没有辜负集团的希望,做到了矛盾不上交、干部职工队伍稳定、整合重组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二是基本理清了原十四冶盘根错节的历史遗留问题;三是明确了新十四冶未来的发展方向。


李恩宝还对公司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做出指示:一是进一步摸清家底,继续加强与集团沟通联系,妥善处理好资产处置工作、妥善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减轻公司发展包袱;二是围绕定位、发挥优势、坚定发展,继续做好领导班子与干部员工队伍团结建设,保持公司凝聚力与战斗力;充分发挥公司品牌和资质优势,助推公司快速发展,用发展来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三是扬长避短、加强管理、规避风险,通过梳理原十四冶历史遗留问题,总结过去十四冶在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吸取经验教训,既要重视发展速度,也要重视发展质量。


李恩宝最后表示国资委监事会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十四冶,衷心祝愿十四冶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快速发展,尽早实现发展愿景。


  参加会议的还有建投集团监事会、冶金集团监事会、贵金属集团监事会等。(孙尔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