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弥勒市人民医院项目两兄弟单位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7-04-29 11:01

4月28日,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增强团队精神和企业凝聚力,促进企业文化交流,展现我们高原铁军的风貌,十四冶第六直管部弥勒市人民医院项目二标段项目部与兄弟单位建投四公司弥勒市人民医院项目一标段项目部在工地上以“赛出激情,赛出友谊”为主题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二标段项目部率先进入状态,通过几次合理的传导球,果断出手,篮球空心入网,取得了暂时的领先。场边的拉拉队员激动的欢呼呐喊,整个工地上一片欢声笑语,洋溢着青春与活力。一标段的队员也不甘示弱,边线发球后立马组织快攻,打了二标段一个措手不及。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不断的将比赛推向高潮,最后一标段凭借更充沛的体力以48比41获胜。二标段的队员虽然输了比赛,但也展现了团结拼搏的精神,尤其项目主工长刘绍锦作为场上年纪最大的运动员,多次追身封盖,积极拼抢篮板,给年轻队员树立了榜样,虽败犹荣。


  此次比赛,是两家兄弟单位在项目开展以来的首次友谊赛,在切磋球技的同时,更增进了友谊,也增加了大家团结协作的意识,为今后的工作有序进行开了个好头。(朱加旭)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