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集团资讯

集团举办“弘扬良好家风,做最美建投人”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06-16 11:15

  6月13日上午,集团2017年“弘扬良好家风,做最美建投人”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开赛。58家基层单位派出代表参赛,34名个人选手参加个人演讲、19支队伍参加团队演讲、9名家属参加家属组演讲。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李家龙在赛前作了动员讲话。

  李家龙说,一个强大的民族必定有强大的民族文化,一个强大的企业必定要有强大的企业文化支撑,在建投集团迈向世界500强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努力建设与企业发展使命相适合,与发展愿景相协调的企业文化。举办“弘扬良好家风,做最美建投人”演讲比赛,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需要,也是建投集团建设先进的企业文化,助推集团2020年迈向世界500强的需要。本次活动的举办一定会为建投集团的先进企业文化建设带来新的动力,也必定为集团成功迈向世界500强注入强大推力。

  赛事由建投物流公司许萌演讲的《勇敢点,别停下》拉开序幕,以建投第一物业李沉静演讲的《薪火相传》谢下帷幕。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真挚生动的讲述着良好家风成就了一个个最美建投人的故事。本次比赛亮点不断,精彩纷呈,四公司演讲里的建投宝宝、海投公司选送的老挝籍选手、七公司选送的9岁小女孩纷纷把比赛推向高潮。评委在赛后提出了许多专业建议,并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认可。

  个人组比赛得分排名前12名的进入决赛,分别为:城乡投公司俞文杰、建投二公司康凯、建投四公司莫震霞、建投五公司李娜、集团公司曹德华、建投物流公司许萌、建投矿业公司李莹洁、建投一勘司张伟、总承包公司杨成、建投六公司刘塽、建投十二公司张艺珑、省房(集团)公司弓依璇。团队组比赛得分排名前10名的进入决赛,分别为:建投总承包一部、海投公司、建投路桥部、建投交建公司、建投房地产公司、建投安二司、基投公司、建投第一物业、设计院、建投三公司。家属组比赛得分排名前5名的单独设奖,分别为:基投公司詹歆、建投机安公司袁洁、建投七公司赵涵玥、建投开投公司孙慕清、建投第一物业李沉静。

  此次演讲比赛初赛从6月13日—14日,为期两天。决赛定于6月下旬举行。(记者:杨旸 责任编辑:和丽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