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八直管部“会说话”的党建文化墙

发布时间:2017-08-21 16:20

为深化拓展“基层党建推进年”工作成果,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中国有色十四冶第八直管部党支部不断探索基层党建工作宣传新途径,奋力开辟基层党建新阵地,充分有效地利用基层项目部的空白区域打造了一块块“会说话”的党建文化墙。


“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建文化墙,主要围绕党建知识、党员风采、廉政建设、两学一做、准则、条例、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等内容,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宣贯党建文化知识,加强职工群众意识形态的工作,教育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使党员群众在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相关政策、廉洁警句、企业文化内容等知识中,真正学出信仰来、真正学出忠诚来、真正学出信心来、真正学出能力来,在积极融入生产经营中,艰苦奋斗,勇于作为,甘于奉献。


  “会说话”的党建文化墙不仅借“墙”接稳地气而且装点了基层一线文化环境,还彰显党建工作成效,为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奠定了扎实的思想保障基础,为党员群众营造了“处处是阵地,时时受教育”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李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