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二直管部蔓金高速土建二分部克服困难加速项目驻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7-08-22 11:22

近日,第二直管部蔓金高速土建二分部按照计划启动了项目驻地建设。驻地选址在“金平县大寨乡大地棚上寨村小组马槽口农场”,离蔓耗镇有10公里,进场道路狭窄、弯多、坡大。


近期正值雨季,道路受暴雨冲刷后,仅有的一条便道变得泥泞坑洼,多处塌坊,造成道路中断,严重影响到了驻地建设。项目部面对困难没有退缩,而是积极想办法、采取措施,组织人员、机械加班加点抢修,并租赁小型车辆分批转运材料进场,从而保证了项目驻地建设的正常推进。


  项目部经理对大家说,当前遇到的困难既是前进道路上的“摩擦力、阻力”,更是前进的“动力”,越是困难越能锻炼人,正确看待困难,把困难当成朋友,勇敢去面对,只有敢和困难较量才能战胜困难。项目部全体表示,一定按时完成项目部制定的各项节点任务,为蔓金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开好头,起好步”。(高天海、马宁)


ezgmjzd01s


QQ图片2017082211080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