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二直管部举行“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08-25 14:40

IMG_5733s


8月23日,公司党委、团委在第二直管部保山管廊项目部举行“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赵宗平,公司团委副书记范孝敏出席仪式并分别为“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授旗。


赵宗平表示,今天的授旗仪式是极其重要和有意义的活动,它代表着一个新的开始,青年队伍的建设一直是公司非常重视的,青年代表着活力,代表着公司的朝气,在这个朝气蓬勃的时代,你们要努力做好工作,充分发挥你们青年突击队的作用,为公司成功进军集团首批百亿企业而奋斗。


“队旗飘飘作见证,口号声声振士气”,当我们举起右手在队旗面前宣誓时,我们知道这不止是口号,更是我们的责任,今天在公司领导的见证下,“党员突击队”和“猎鹰青年突击队”正式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和“猎鹰青年突击队”队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党员突击队”的队员们纷纷表示,“我们会敢于拼搏,甘于奉献,充分发挥突击队的主力军和排头兵作用,为公司成为集团首批百亿企业贡献力量。坚决做到坚定信念,树立信心,确保施工任务顺利完成,脚踏实地,无私奉献,让建投之歌在工地上唱响,团结协作,拼搏奉献。”


“猎鹰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也纷纷表示,“青年突击队是一支富有朝气和活力的队伍,是一支能吃苦,能战斗的队伍,是一支勤于工作、擅于创新、甘于奉献的队伍,在项目建设中,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保证关键岗位有青年把着,关键时刻有青年撑着,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员的主力军和生力军作用。”


赵宗平为第二直管部团支部颁发集团授予的“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奖牌,并鼓励团支部再接再厉继续创造辉煌。


同在一个家,共唱一支歌,共同为公司的明天而努力,“高原铁军建投人,坚韧不拔众志成城;诚实守信建投魂,爱岗敬业信念永恒。”授旗仪式在我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了。(姜成丽)


IMG_5698s


IMG_57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