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七直管部兰坪项目部召开新入职员工满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8-28 09:11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少年的梦在远方,路在脚下。一路行来,可曾跋山涉水,披荆斩棘?时光匆匆,一个月时间稍纵即逝,从学校踏入工作岗位的新职工们带着梦来,也将追着梦奔跑。近日,第七直管部在兰坪项目部以“乘风破浪”为主题召开了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会上,直管部领导指出新员工们是新鲜血液,要把理论知识转换为生产力,为项目部,为直管部,为公司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强调了要抓住青春时期来谱写自己的人生,要对未来有所规划,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散发青春的活力。


新职工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这一个月以来在工作、生活和思想上的一些切身感受。从生活环境适应与否,到工作中理论与实际该如何结合使用,再到思想上是否完成了从学生到员工的转变,大家都诚恳地谈了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的所感所想所悟,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我欲乘风破浪,踏遍黄沙海洋”,青年人有梦,就要敢闯,哪怕荆棘丛生,也不要辜负勇往一场。第七直管部相信在各位新职工努力拼搏的坚持下,定会乘风破浪,到达梦的彼岸。(陈星)


qzgcfpl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