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三直管部德保项目“8.20节点工期目标”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08-28 09:22

8月20日,第三直管部承建的百色百矿集团有限公司(德保)高性能铝材一体化项目“8.20节点工期目标”按期完成,并通过验收交付安装公司。


在完成了上一工期节点目标后,项目部全体不顾劳累,挑灯夜战,攻坚克难,立刻对“铝水车间第一车间3.45m主体结构工期节点目标”发起冲锋,于820日顺利完成了铝水车间第一车间3.45m主体结构。目前,德保项目厂区土方回填和铝水车间第一车间土建部分已基本完成。


这是一个拼搏的的季节,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苦与累并存的过程,项目部干部职工都习以为常。此次的“8.20节点工期目标” 属于工程关键点,项目之咽喉,顺利的完成尤为重要。项目部在这次业主方“百日会战”中竖起了建投大旗,得到了业主和监理方的高度评价和认可。(杨贵光 毕继文)


szgdbwc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