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八直管部云南民族大学项目首个区号封顶

发布时间:2017-08-29 10:50

8月29日,第八直管部云南民族大学东南亚南亚语言文化教学实训楼建设项目1号楼A区断水封顶,是该项目首个封顶的区号,为项目顺利完成各项节点工程开好头,起好步。


秋雨凉意浓浓,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早已准备好、迫不及待向1号楼A区第六层冲去的战狼突击队们,大家扛着战旗,直奔目的地!为最后的冲刺喘气、热身。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有负责抄控制标高的、有检查钢筋的、有核对模板尺寸的,还有一双双火眼金睛在内架“找茬”的。经过一番努力,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钢筋和混凝土“喜结连理”,1号楼A区喜封金顶,迎来了一个全新的“艺术品”,矗立在民大校园之中。  


29日早上818分伴随着响亮、清脆、有力的鞭炮声,项目部全体员工见证了这一刻,这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这是一个值得肯定的结果,这是一个团队共同努力的智慧结晶。“法海笑了”、“嫂子乐了”、战狼们都笑了……一切看似在情理之中却又在意料之外。


这次“漂亮仗”的胜利,不仅彰显了战狼突击队急、难、险、重起好头,带好队、能打仗、打胜仗的光荣突击精神、竞技精神,更加凸显了项目部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同舟共济的“一家人”情怀。下一步,项目部将以“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保稳定,奋力冲刺百亿企业,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为行动指南,再接再厉,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奋战接下来的工作,为公司实现双百亿目标贡献力量。(王跃)


图片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