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二直管部功东高速项目八月捷讯频频

发布时间:2017-08-30 09:54

刚结束夏日的骄阳炙烤和暴雨侵袭,转眼进入香沁人脾的丰收八月。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蓬勃走泥丸,第二直管部功东高速项目部八月战功赫赫。



8月10日,功东一合同段通过了影响施工进度较大阻碍的抗滑桩、桩板墙专项施工方案的专家评审。此项方案是针对东川特有泥石流滑坡地质的灾害处治措施,是涉及铜牛厂1号特大桥、阿旺1#隧道和铜牛厂2号大桥交界关键部位质量控制的重要保障。在评审会上各位专家的意见,给施工中的安全细节作出重要指导,也对项目部的工作给予了一致肯定。



8月12日,铜牛厂1号特大桥最后一棵桥桩浇筑完成,左幅4-0#桩采用人工挖孔工艺,孔桩桩径2.2米,挖孔深度31米。由于地势不利、土体松散、挖孔较深、地下涌水等原因成为了高危特控项目,全过程各方高度重视,严格监控。终孔结束后,采用75吨汽车吊下放钢筋笼、提导管并配合46m汽车泵完成水下(清水)桩的浇筑。4-0#桩基结束施工,为后续的左幅施工提供了时间保障。



8月16日,项目部在“平安工地”复评中通过考核。平安工地考核是对在建高速公路安全生产工作的综合评价,平安工地的意义也是对在建项目进行建设指导,让安全生产工作更加规范化、标准化,是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常态化的经验总结。通过此次复评考核,是对项目部安全管理工作的高度认可。



  8月22日,项目部正式在指挥部所在地寻甸县驻扎,成立临时办事处。办事处针对未完成的台账、工程变更资料与指挥部及总监办各部门进行对接清理,以及针对功东高速项目地质条件复杂、设计变更变化较大的情况,扎实认真做好项目计量工作,并准备开始指挥部第七期计量,为接下来的项目收尾、最终结算打下基础。(刘正启)


抗滑桩、桩板墙施工s


铜牛厂1号特大桥最后一棵桥桩浇筑完成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