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四直管部大理滇西应用技术大学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7-08-31 15:29

8月30日,第四直管部承建的大理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总部教学实验楼工程顺利通过验收,并已交付校方使用。


项目自201641日开工以来,项目部一直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强化质量、安全意识,规范质量检查制度,加大检查力度,在施工过程中始终使每一个环节都处在可控状态,得到了建设单位及监理单位的充分肯定。工程质量实现了分项工程合格率100%、分部工程合格率100%、单位工程合格率100%、工程竣工验收一次性合格的目标。


在公司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和第四直管部员工的努力下,项目部被大理海东开发管理委员会评为“2016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此次竣工验收的顺利完成,标志着直管部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直管部全体员工将会继续发扬狼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公司发展作出贡献。


  大理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总部教学实验楼工程总建筑面积为18805.16㎡,地上六层,地下一层,由ABCD四个区组成,合同范围内不仅包括建筑安装工程的施工,还包括实验楼内外的装修,装修标准是竣工验收后可直接进行教学活动。(尹娜)

sQQ图片20170831145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