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七直管部兰坪项目部学习集团及公司相关文件及规定并组织考试

发布时间:2017-09-04 16:38

自8月31日始,第七直管部兰坪金顶镇旅游小镇项目全力打造学习型团队,针对集团质量二十二条禁令、安全16条禁令、质量月活动相关规范等文件进行学习考试。


公司始终把思想文化的融合放在重要位置上,思想不统一,行动就会散乱,文化不统一,就凝聚不起力量。只有思想文化大融合了,大重组、大整合才有基础,大发展才有保障。兰坪金顶镇旅游小镇项目部也极力响应公司和集团的号召,把思想文化融合放在工作重点中,致力于打造一支学习型队伍。积极学习公司和集团下发的一系列文件和规定,以提高职工对公司和集团各项规章制度的的认识,加强对各项文件精神及企业文化的学习,增强思想的统一和文化的融合。为把工作落到实处,兰坪金顶镇旅游小镇项目组织职工开展学习后还要组织职工们对所学文件内容进行考试,并对考试分数进行登记。在接下来的学习中,项目部还将安排职工们轮流讲课,包括新职工在内也都要参与讲课,锻炼大家的表达能力。


  思想文化作为一种软实力,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工作和生活,构建和谐统一的思想文化氛围有助于更好的完成工作。相信凭着兰坪金顶镇旅游小镇项目职工们对学习高涨的热情和不懈的努力,他们一定可以打造出一支优秀的学习型团队。(陈星)


qzglpxm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