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机关部室组织学习冲刺百亿目标动员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07 09:19

近日,公司机关各部室分别组织各部门干部职工学习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赵宗平所作的《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砥砺奋进 顽强拼搏,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冲刺百亿企业,用改革发展的硕果为十九大顺利召开献礼》公司奋力冲刺百亿目标动员讲话精神。


各部室对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部门全体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紧围绕公司下半年的发展目标,全心全意为生产经营做好服务。各部门职工也就各自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提出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并通过交流讨论寻求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和措施。


  通过学习讲话精神,机关各部室要求全体员工严格遵照公司的管理制度开展工作,切实履行好各部门的服务和管理职能,为公司“2017年冲百亿”的宏伟目标添砖加瓦、保驾护航。(余发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