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二直管部多个项目组织宣贯公司冲刺百亿企业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08 16:23

  9月5日晚,第二直管部年中工作会结束后,各项目部纷纷组织宣贯公司冲刺百亿企业动员大会精神。


  各项目部对公司《冲刺百亿企业系列活动实施方案》以及公司党委书记赵宗平在奋力冲刺百亿企业目标誓师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学习。


  赵宗平在奋力冲刺百亿企业目标誓师大会上说道:“今年率先成为集团的首批百亿企业,是检验我们改革发展的试金石,全司上下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冲刺百亿企业目标上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砥砺奋进,顽强拼搏,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冲刺百亿企业目标。”


  直管部强调,全体人员必须谨记使命,在每个岗位上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工作中主动作为,勇挑担子,多做实事、少说空话,多行动、少观望,为公司冲刺百亿企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不同的地点,同一个目标,共同的努力。直管部全体会立足本职工作,加强项目的建设,把项目做大做强做优,创造出效益,用成绩说话。(姜成丽)


ezgbydy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