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9-29 10:32

9月26日,公司内控工作启动暨手册编写培训会召开,标志着公司内控体系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会上,黄伟对公司内控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建设实施内控体系是保证企业正常运营的必然要求,也是打造“百亿企业”的必然要求,要从战略的高度、全局的高度认识和领会内控体系建设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打造“百亿企业”的战略目标,对各类业务管理制度和流程进行全面系统的梳理、优化和完善,推动公司整体管控水平与风险防范能力全面提升,为公司实现战略发展目标提供有力保障。参会人员务必将会议精神传达至部门,提高各部门领导对内控工作的重视及认知,同时对内控体系建设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明确内控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认识到建立和实施企业内部控制体系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准确把握内控体系建设的重点;二是各部门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加强协同,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内控体系建设工作;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加强内部学习和培训,全力推动内控体系建设工作在公司范围内的全面建设和实施。


  公司副总经理兼内控规范领导小组副组长黄汉勇传达了建团关于内控体系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宣读了《补充、调整公司内部控制规范实施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以及《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对公司目前内控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情况、实施思路及目标等内容作了介绍。自去年公司合并重组以来,各部门内控体系建设工作已在紧锣密鼓的持续开展。但内控体系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的、持续的工作,需要各部室协同配合,持续完善。在内控手册编写过程中,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完善相应制度流程表单,认真学习贯彻,企管部要根据公司实际组织培训。(余丽萍)


sIMG2017092614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