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情暖一线——中国有色十四冶开展中秋国庆慰问

发布时间:2017-09-30 11:11

9月,秋高气爽。“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公司慰问组携公司党、政、工、团的关怀,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职工、大病职工、困难党员及部分一线项目。


在蒙自至屏边高速公路土建施工(土建4标段)项目,公司董事长李劲松首先察看了施工现场。他一边听管理人员的介绍,不时提出询问,针对问题及项目建设中的关键环节作出指导和要求。随后,李劲松一行与一线职工座谈。他对项目建设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向项目部职工长期坚守一线和付出辛勤的努力表示感谢和慰问,听取职工发言并作了解答和交流。


在广西百矿集团桂黔(田林县)经济合作产业园区煤电铝一体化项目300Kt/a铝水项目慰问座谈会上,参加座谈的职工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还说“我们很开心,要拿下11.11目标”。公司党委书记赵宗平对团队给予高度赞赏,他说“十四冶的弟兄们不负众望,挑得起重担,担得起责任。”慰问组还与项目部职工进行了“共同努力创新高”、“齐心协力冲百亿”等小游戏。座谈会其乐融融,球场上亦欢声不断。


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校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标段)工程总承包项目座谈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伟向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


在广西德保马隘铝产业园高性能铝材配套项目座谈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怀忠传达了公司的慰问,并向职工表达了工会作为职工“娘家人”般的问候和关怀。今年新毕业的小伙子说,“你就问问自己累得值不值,来了两个月,脸上瘦了一大圈,痘痘也没有了,光从这点来说,就太值了。”俏皮的语气,饱满的神气。今年新招的应届毕业生,按照专业和志愿分配到各个项目,为项目增添了活力和新的动力。


  近期,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对口部门工作人员陪同,对7户生活困难及大病职工、13个一线项目和经济实体,以及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乔丽军)


sIMG_5813


sDSC_1926


s黄总到云大项目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