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组织观看央视2017年《榜样》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7-09-30 17:10


sIMG_6301


为进一步推进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建设,9月30下午,公司党委组织机关各支部党员干部50余人观看了央视2017年《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全国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


这些榜样中有弘扬革命传统精神、乐于奉献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甘祖昌夫妇;有搏击长空心向党,飞行万里不迷航,守疆卫国的全国共产党员刘锐;有“做焦裕禄精神传人,争当服务群众先锋”的塘约村党总支;有生命的守护神,为生命站岗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杜丽群;有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有“大国工匠”、“工人院士”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最后以重温《入党誓词》、唱《国际歌》结尾,带动全体党员的昂扬激情。


通过观看《榜样》,党员同志们表示,“榜样”就是镜子,就是力量,他们走在前头、干在前头,展现的是一种进取精神,树立的是一面标杆旗帜。为实现公司今年“冲刺百亿”的目标,作为共产党员更是要冲锋在前、身先士卒,做好表率,真抓实干,不叫苦、不叫累。


  这期《榜样》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榜样,向全国人民群众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为民实干、勇于担当、吃苦耐劳的精神风采。(魏宇靖)


sIMG_6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