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十四冶多形式全方位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8 23:14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为迎接这一伟大的时刻,公司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聚集在大会议室,准时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各直管部、分公司、项目部也都及时组织观看。


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牵动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在机关、直管部、项目部等有条件的地方,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电脑等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在没有条件的地方,公司党委对比并推送了适合手机观看的直播链接,保证每位干部职工都能准时目睹十九大召开盛况,能全面了解十八来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能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坚决服从中央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你好,十九大!加油,中国!”十八大以来,我们走过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十九大召开,我们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十九大召开给公司广大职工带来的新的希望,大家纷纷通过朋友圈分享着所思所感所悟,“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不忘初心,努力奋斗”,“总书记的讲话沁人心脾”,“无论在机关还是在基层,无论在城市还是在农村,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十九大召开的那一刻,大家都围坐在一起,共享这伟大时刻,这不正是我们党凝聚力和向心力的体现吗?”……千言万语,大家共话发展、共话辉煌,共话这让广大职工群众最有底气的大国背景。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大家备受鼓舞,表示一定坚守初心,立足岗位,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企业改革发展,当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最有活力的细胞。(王祥彬)


s公司机关组织观看十九大

公司机关组织观看十九大


s昭通扶贫组观看十九大

昭通扶贫组观看十九大


s直管部组织观看十九大

直管部组织观看十九大

 

 

QQ图片20171019094026

柬埔寨项目组织观看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