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十四冶开展“献礼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3 10:2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10月20日,十四冶党委开展“誓言——不忘初心,以改革发展硕果为十九大献礼”主题党日活动,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赵宗平围绕活动主题进行党课宣讲,机关党员和部分职工群众共118人回顾了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艰辛历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主题日活动在庄严的宣誓中拉开序幕,面对鲜红的党旗,每位党员发出的誓言都铿锵有力,一名预备党员宣誓后这样说:“庄严的仪式和雄壮的誓言令人心潮澎湃,尽管宣读誓词只用了一分钟,但我将用一生来践行我的誓言”。

结合集团的发展历史,通过万人会战绥江的感人故事,赵宗平讲述了建投人在践行使命中展现出的新时代亮剑精神,他通过一个个感人场景的再现,循循善诱地启发大家如何不忘初心,如何践行使命,如何完成使命。

“历史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我们每个人都要铭记历史,要牢记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是怎么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赵宗平在党课宣讲中说,“我们举起右手时的庄严承诺,必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具体到个人而言,就是要立足岗位,维护岗位,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对我们企业而言,就是要全力冲刺双百亿目标,助推集团在2020年前迈进世界500强”。

围绕不忘初心,如何立足岗位践行誓言,赵宗平在党课宣讲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他说:一是要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尤其是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重要讲话,要用总书记的讲话鞭策、激励我们,做到爱岗敬业,珍惜岗位;二是要加强管理,严控成本,节约增效,用发展的质量检验我们改革发展的成效,检验我们爱岗敬业的成效;三是要廉洁自律,全体党员,尤其是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自律、自警、自省,堂堂正正做事,明明白白做人。(王祥彬)

 

IMG_6383

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赵宗平讲党课

 

IMG_6372

活动现场

 

IMG_6351

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