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十四冶团委表彰优秀典型

发布时间:2017-10-24 13:08

10月20日下午,十四冶团委对青年突击队进行了季度表彰。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赵宗平为季度考核优秀的突击队授予了流动红旗。


公司2017年共建立云帆、战狼、雷霆、野狼和猎鹰青年突击队5支,各突击队均能按要求开展相应工作,队员们都有着积极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职业责任感。他们用实际行动做到了最艰苦的担子他们挑,最危险的地方他们去,最紧急的关头他们上,最困难的时刻他们到,与星月为伴,昼夜不停,战斗在省内外各地,全身心扎根施工现场,全过程跟踪管控,保安全,抓进度,要质量!高效有序的打响团结协作持久战,成功的拿下了一个个项目节点目标。


按突击队管理办法,通过自评和考核相结合,经征询安全、质量、成本等多个部门意见,并报公司党委同意,三直管云帆青年突击队本季度考核90.8分,本季度考核为优秀,其余突击队考核为合格。


“我们将积极备战下一季度考核,开展突击队活动”突击队长吕磊说:“云帆突击队会尽最大努力守好流动红旗”。其他突击队也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争取夺走流动红旗,掀起了争优“夺旗”热潮。


随后,公司团委对“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征文获奖作品进行了表彰,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为优秀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鼓励大家要以本次征文活动为动力,进一步加强学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青春之力筑青春之十四冶,助推公司实现“双百亿”目标,以更加优异的作品向十九大献礼。积极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范孝敏 杨捷茹)

 

授予流动红旗

授予流动红旗

 

征文表彰

征文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