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黄伟与保山管廊职工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17-10-24 14:12

10月20日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伟与第二直管部保山管廊职工进行座谈会。


会上,两个标段的管廊项目汇报了当前施工进度情况以及施工中存在的困难,但都纷纷表示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更要开足马力,按照工期节点精心安排组织施工,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保证完成工期,为公司冲刺百亿企业贡献力量。


黄伟首先对项目部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项目前期施工成果表示了肯定和赞扬,但同时也对项目部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项目部要严格项目成本管理和控制的方法,形成模式化管理的行为习惯,使这些经营模式不断优化、成熟,逐步推向标准化管理,从而推动项目整体效益;二是严格现场质量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让项目生产的步调和标准的管理一致。生产管理要讲究计划的统筹性,就是要定期进行生产组织策划从而形成生产组织惯性,从而更进一步推动整个公司的管理体系运行;三是项目要注重团队建设。项目能不能实现高质量、高效益的目标就看是不是重视团队建设,有经验有能力的前辈要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和习惯,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将年轻的员工带到更大的平台去发展,快速成长、成才。


  会议最后,黄伟对目前公司的总体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一是公司要提升软实力实现总承包的资质二级由一级的转变,拓宽市场,提高综合竞争力,这同时就需要人才纳入需要更强的管理团队和人才队伍;二是实现“走出去”发展战略,努力向省外、国外发展,奋力拓展省外、国外市场。无论朝着什么样的方向发展最终都离开不了人才队伍专业化的培养,我们每个人特别是年轻员工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软实力、竞争力。十四冶的美好未来将靠年轻人去创造!(唐小惠)


sIMG_3646


sIMG_3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