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赵宗平一行调研第六直管部弥勒市人民医院项目

发布时间:2017-11-03 16:11

111日,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赵宗平、党委副书记李忠、纪委书记李明到第六直管部弥勒市人民医院建设项目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施工现场,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完成产值、材料供需等情况。随后,六直管部党支部副书记主持会议,会上直管部经理详细汇报了项目“四保一树一控”目标实施情况,直管部党支部副书记详细汇报了直管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赵宗平作重要讲话,围绕项目节点目标,系统的分析了项目目前面临的问题和保障措施,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应充分发挥狼性精神,“弥勒市人民医院的建设符合云南省医疗补短板的战略要求,建设目标的实现将对公司和集团起到重要意义,目标不会改变,只有想方设法去实现,最后奋战60天”。


李忠根据公司冲刺双百亿目标及弥勒市人民医院项目施工节点目标,作动员讲话。李明结合十九大相关精神,对弥勒市人民医院建设项目的纪律作风建设予以肯定并提出要求。


  在晚上的项目部例会上,直管部经理传达学习了白天调研组讲话精神,根据节点要求,排出新的进度计划,以“小节点”推进“大节点”,全力奋战60天。(陈昕宇)


zzplzgml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