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6 11:14

IMG_6558s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公司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11月2日,十四冶召开干部大会,专题学习宣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部分流动党员参加学习。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伟带领大家对照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赵宗平作了题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开创十四冶改革发展新局面》的讲话,再次强调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他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动员和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他强调:公司全体干部要全面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集团党委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求、“123555”发展战略、公司冲刺双百亿目标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三会一课”制度等因地制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地开展好“七个一”活动,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中。(王祥彬)


IMG_657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