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在第二十二届“贡献杯”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09 16:33

11月7日,由云南建投集团团委承办的西南、西北八省(区)建筑业第二十二届“贡献杯”联赛表彰会在云南建投发展大厦隆重举行,公司团委代表作为“贡献杯”联赛青年代表出席会议。


举办“贡献杯”联赛的目的是通过以联赛活动为载体,更好地组织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职工投身集团建设,投身企业经营管理和施工生产,弘扬“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立足岗位建功成才,贡献青春与智慧。同时也是团组织服务企业,助力生产经营的有效途径,对推动企业内部管理,全面提高企业的整体素质和经济效益,探索团建工作的新路子起到积极强劲的作用。


自今年7月份“贡献杯”联赛工作启动以来,公司团委积极响应集团团委的安排部署,广泛动员、宣传,创新活动方式载体,大力开展品牌活动建设。各参赛项目也不搞虚假,实实在在的融入生产经营,在其中发挥作用,或行动或精神不断促进项目生产经营的前进脚步,真金不怕火炼。经过层层筛选,公司三直管部云帆青年突击队在本届“贡献杯”联赛中荣获“十大最赞集体”;青工工作研讨论文《浅谈建筑企业团组织如何增益》荣获优秀青工论文二等奖;优秀项目经理董浩、优秀青年岗位能手范孝敏在通过公司的筛选后,又通过了集团的初审和终身,其先进事迹和综合能力得到了集团的认可和肯定。云南建投集团团委书记杨瑜为联赛作总结报告时。在报告中集中表述了我公司三直管部云帆青年突击队等的优秀事迹、精神和成绩。


  会后,云帆青年突击队参会代表接受了现场记者采访,就获奖后的感受、未来的畅想以及党的十九大对企业青年职工的意义和要求方面做了回答,表示云帆青年突击队会在公司的要求和号召下,继续努力前行,投身项目建设,创造企业效益,争做党的十九大中习近平总书记期望和重视的优秀青年!(毕继文)


sQQ图片2017111008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