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普洱市副市长杨卫东到普洱河道整治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09 16:57

11月8日下午,普洱市副市长杨卫东一行到第二直管部负责承建的普洱市中心城区河道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曼连河水映林源)排污情况进行调研。河道显著的截污效果,他给予了项目部高度评价!


曼连河水映林源段截污只是该项目截污管网工程的一个缩影。该工程位于中心城区,沿线多为单位及小区,人流量大,工作空间狭小,施工过程中涉及多种部门、各种人员,增加了协调难度,加上施工范围散,管理难度加大。前期拆迁征地困难,造成许多很多管线走向无法照图施工。施工过程中,施工方即是设计者,又是施工者。同时,项目部还要与时间赛跑,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在保证正常、高效施工的前提下寻求最佳解决方案,按照政府及业主施工节点要求按质按量圆满完成施工任务。(张鹏)


pesfszdy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