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组织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系统专题实操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10 16:18

11月10日,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系统专题实操培训。


培训强调了此次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直管部、各经济实体进一步强化责任心,加强与相关业务部门的协作沟通,提高人力资源基础信息录入、维护、统计等工作质量及效率,确保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实用化,逐步完善人员大数据工作,有效为公司发展提供决策依据。


培训期间,HR系统专责管理员对人力资源信息管控系统中涉及的组织机构管理、人员信息管理、人员变动管理、人员合同管理、薪酬管理、福利管理等业务模块进行了讲解分析,并指导各直管部、各经济实体人事专员进行现场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为集团实现薪酬管理统一规范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江雨珂)


yssgyrlxxpx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