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李忠一行调研元蔓高速公路项目八分部

发布时间:2017-11-11 09:50

11月9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忠、公司纪委书记李明一行到元蔓高速公路项目八分部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调研小组实地调研了南沙特大桥、瓦遮河大桥、梁场等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和施工进度情况汇报,听取了支部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调研小组了解了项目建设基本情况以及现场的施工进度、征迁、安全质量管控等方面情况,对项目部的工作表示肯定。


李忠提出,一是要加强项目现场管理,合理安排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优质高效的完成经营任务;二是党建工作突出亮点要加大宣传与交流,把好的党建工作方法推广出去。


  李明提出,在抓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的同时,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日常监督,多举措开展宣传教育工作,抓住重点难点,严肃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干干净净履行职责,坚持求真务实,扎扎实实干好工作。(彭溪熙)


F1CB6FC7195D484381C0DF1134DF417A_副本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