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李振雄一行到有色十四冶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17 10:24

11月15日,集团副总经理李振雄一行来到有色十四冶座谈,对生产安全、技术、质量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并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有色十四冶在家领导班子参与座谈。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李振雄强调,新安法的出台,也为安全生产提供法律依据和支撑,安全管理工作做不到位,就是违法,要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省、市、县(区)、乡、镇的五级政府由以前的行政手段管理向法治手段管理的转变,必将提高安全生产的政府监管力度。集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建立健全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和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云南建投集团的重组整合后,一言一行,备受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作为国有大型企业,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李振雄对有色十四冶提出要求和期待,一是集团在迈向世界500强的征程中,需要转型升级,在这过程中,有色十四冶要做好准备,抓住机遇、把握机会,做实做强十四冶的品牌;二是当前首要任务就是发展,有色十四冶要做好发展的文章,时不我待,目前存在的存量问题,需要时间和过程处理,基于全面深化国企改革的时代大背景和要走向总承包管理的目标方向下,那么发展也是解决存量问题的重要处理办法;三是有色十四冶是集团实现走向世界500强而寄予发展希望和厚望的重要二级单位,需要要脱胎换骨,凤凰涅槃,十四冶的招牌要面向省外市场,走向国外市场,走工业化、专业化的经营方向,同时要走总承包的方式,将有色十四冶做大做强。


sIMG_6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