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陈文双到兰坪县金顶镇旅游特色小镇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20 15:16

11月15日,集团公司工会主席陈文双来到兰坪县金顶镇旅游特色小镇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视察调研,并召开项目推进专题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赵宗平、第七直管部领导班子及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出席会议。


陈文双在听取项目情况汇报后,对兰坪项旅游小镇项目的推进工作做出了指示,他首先分析了在工程施工过程中一些阻工协调的客观因数,在管理上必须制定对策。根据当前实际工程进度滞后,离节点目标有差距的现状,他要求,一是项目部要紧紧围绕节点目标分析进度滞后的原因,立即制定具体赶工措施,并付诸实施,形成大干快干的施工氛围;二是抓重点突破,抢抓施工进度;三是抢工期的同时必须保证“讲程序、重质量、保安全”。


项目部表示将齐心协力、排除万难,保证完成施工目标任务。(饶优花)


图片1s